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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ACT2-Desert Mercenary Guard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1.普通攻击 调用Animdata.D2中的GUA1HTH. FramePerDirection=16 AnimationSpeed=256 FrameDataActionFlag=11
FPA={256*16/[(100+SI)/100*256]}-1 ActionFrame={256*11/[(100+SI)/100*256]}
计算结果如下: SI frames ActionFrame -20 20 14 -19 19 14 -15 18 13 -10 17 13 -8 17 12 -5 16 12 0 15 11 8 14 11 11 14 10 15 13 10 23 13 9 24 12 9 34 11 9 38 11 8 46 10 8 58 10 7 61 9 7
没有技能提速及减速效果下,具体细化到武器基础速度:
WSM=20 IAS frames ActionFrame 0 20 14 2 19 14 6 18 13 11 17 13 14 17 12 18 16 12 24 15 11 37 14 11 42 14 10 50 13 10 68 13 9 70 12 9 95 12 8 99 11 8 147 10 8 223 10 7 250 9 7
WSM=10 IAS frames ActionFrame 0 17 13 3 17 12 6 16 12 11 15 11 22 14 11 26 14 10 32 13 10 46 13 9 48 12 9 70 11 9 80 11 8 105 10 8 157 10 7 174 9 7
WSM=0 IAS frames ActionFrame 0 15 11 9 14 11 13 14 10 18 13 10 29 13 9 30 12 9 48 11 9 56 11 8 75 10 8 113 10 7 125 9 7
WSM=-10 IAS frames ActionFrame 0 14 11 2 14 10 6 13 10 15 13 9 16 12 9 30 11 9 37 11 8 52 10 8 80 10 7 89 9 7
WSM=-20 IAS frames ActionFrame 0 13 10 4 13 9 5 12 9 16 11 9 22 11 8 34 10 8 56 10 7 63 9 7
2.Jab攻击 调用MonSeq.txt中的seq_act2guardjab,属于Sequences攻击。 Sequences攻击速度的计算方法略有不同。
FPA={HitShift*(FrameOfSequence) /[(BaseRate+SI)*AnimationSpeed/100]}
注意唯一不同的是Sequences的最后一帧是显示的,所以没有-1。
FrameOfSequence=14(Sequences中的总帧数) AnimationSpeed=256 FrameDataActionFlag=5,9(整个动作攻击2次,分别在第5,9帧,所以ACT2PET有5.5帧的说法,其实是11帧中攻击2次)
FPA={256*14/[(100+SI)/100*256]} ActionFrame={256*5/[(100+SI)/100*256]} ActionFrame={256*9/[(100+SI)/100*256]}
计算结果如下: SI frames ActionFrame -20 18 8,13 -17 17 8,13 -16 17 8,12 -14 17 7,12 -12 16 7,12 -8 16 7,11 -6 15 7,11 0 14 6,10 8 13 6,10 12 13 6,9 17 12 6,9 21 12 5,9 25 12 5,8 28 11 5,8 41 10 5,8 43 10 5,7 50 10 4,7 56 9 4,7 67 9 4,6 75 8 4,6
没有技能提速及减速效果下,具体细化到武器基础速度:
WSM=20 IAS frames ActionFrame 0 18 8,13 4 17 8,13 5 17 8,12 7 17 7,12 9 16 7,12 14 16 7,11 16 15 7,11 24 14 6,10 37 13 6,10 44 13 6,9 54 12 6,9 63 12 5,9 72 12 5,8 80 11 5,8 125 10 5,8 133 10 5,7 168 10 4,7 208 9 4,7 317 9 4,6 456 8 4,6
WSM=10 IAS frames ActionFrame 0 16 7,12 3 16 7,11 5 15 7,11 11 14 6,10 22 13 6,10 27 13 6,9 35 12 6,9 42 12 5,9 50 12 5,8 56 11 5,8 89 10 5,8 95 10 5,7 120 10 4,7 147 9 4,7 215 9 4,6 292 8 4,6
WSM=0 IAS frames ActionFrame 0 14 6,10 9 13 6,10 14 13 6,9 20 12 6,9 26 12 5,9 32 12 5,8 37 11 5,8 63 10 5,8 68 10 5,7 86 10 4,7 105 9 4,7 152 9 4,6 200 8 4,6
WSM=-10 IAS frames ActionFrame 0 13 6,10 3 13 6,9 8 12 6,9 13 12 5,9 18 12 5,8 22 11 5,8 42 10 5,8 46 10 5,7 60 10 4,7 75 9 4,7 109 9 4,6 142 8 4,6
WSM=-20 IAS frames ActionFrame 0 12 6,9 2 12 5,9 6 12 5,8 9 11 5,8 26 10 5,8 29 10 5,7 40 10 4,7 52 9 4,7 78 9 4,6 102 8 4,6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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