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wias =¡¡ÎäÆ÷ÉϵļÓËÙ
oias =¡¡·ÇÎäÉϵļÓËÙ£¨ÈçÍ·¿ø¡¢¶Ü¡¢¿ø¼×£©
ias = ×ܼÓËÙÖµ¾ÍÊÇwias+oias
eias = 120 * ias / (120 + ias)
sias: ¼¼ÄÜÌṩ¼ÓËÙ£¬werewolfÓмÓËÙ¼Ó³É
ws: ÎäÆ÷µÄ»ù±¾ËÙ¶È
SI = Speed Increase = WS + SIAS + EIAS ×î´óֵΪ75
DA = Druid Animation(ÈËÐ͹¥»÷ʱµÄ»ù±¾Ö¡Êý)
Weapon Type ¡¡¡¡¡¡¡¡¡¡¡¡¡¡¡¡Frames of Animation
Fists£¨ÈÍ·£© ¡¡¡¡¡¡¡¡¡¡ 16
1-H Weapons£¨µ¥ÊÖÎäÆ÷£© ¡¡ 19
2-H Swords£¨Ë«ÊÖ½££© ¡¡ ¡¡¡¡19
1-H Thrusting£¨µ¥ÊÖ´Á´ÌÀࣩ 19
2-H Thrusting£¨Ë«ÊÖ´Á´ÌÀࣩ 23
Staves£¨¹÷Àࣩ ¡¡¡¡¡¡¡¡¡¡ 17
2-H Axes£¨Ë«ÊÖ¸«Àࣩ ¡¡¡¡¡¡ 17
Mauls£¨´¸Àࣩ ¡¡¡¡¡¡¡¡¡¡ 17
Polearms£¨³¤±úÀࣩ ¡¡¡¡¡¡¡¡ 17
Bows£¨¹£© ¡¡¡¡¡¡¡¡¡¡¡¡ 16
Crossbows£¨Ê®×Ö¹£© ¡¡¡¡¡¡¡¡20
WA = Wereform Animation (ÀÇÈ˺ÍÐÜÈ˹¥»÷µÄ»ù±¾èåÊý£©
Attack ¡¡¡¡¡¡¡¡¡¡¡¡Werebear ¡¡¡¡ Werewolf
ÆÕͨ¹¥»÷ ¡¡¡¡¡¡¡¡¡¡¡¡12 ¡¡¡¡¡¡¡¡¡¡¡¡¡¡13
¼¢¶ö/¿ñÈ®²¡ 10 ¡¡¡¡¡¡¡¡¡¡¡¡¡¡10
Fury ¡¡¡¡¡¡¡¡¡¡¡¡¡¡¡¡-- ¡¡¡¡¡¡¡¡¡¡¡¡¡¡ 7
ÒÔÏÂΪ֡ÊýËãʽ
delay = [256 * DA / [(WIAS + WS + 100) * 256 / 100]]
PrevFrames¡ª¡ªÐÜÈË״̬Ϊ10£¬ÀÇÈË״̬Ϊ9
AnimSpeed = [PrevFrames * 256 / delay]
SI = Speed increase = EIAS + SIAS + WS
if (SI > 75): SI = 75
±äÐͺóÆÕͨ¹¥»÷µÄÖ¡Êý = { 256 * WA / [(100 + SI) / 100 * AnimSpeed]} - 1
Hunger/Fury/RabiesµÄÖ¡Êý = { 256 * WA / [(100 + SI) / 100 * AnimSpeed]}
×¢: werewolfµÄ¼ÓËÙÊÇ·ñ¶ÔfuryÓÐЧ£¬¹Ø¼ü¾ÍÊÇ¿´eias+wsµÄºÍ ¡£
¡¡¡¡µ±eias+ws´óÓÚ»òµÈÓÚ75ʱ£¬werewolfµÄ¼ÓËÙ¾ÍÎÞЧ¡£
¡¡¡¡µ±eias£«wsСÓÚ75ʱ£¬werewolfµÄ¼ÓËÙ¾ÍÓÐЧ¡£